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Monday, July 09, 2007

麻玻的华语

“麻玻的华语,我感觉西北满意,你beh song,我给你中指一支。。。”

相信很多人都到youtube看了这首本地创作的mtv。Alex、浩知、维宪和我看了之后赞不绝口,深深佩服黄君的创作才华,堪称词曲兼优。当初还甚至有创作一首“Penang的华语”或“Penang的Hokkien”的念头。

然而,最近个别遇见两个麻玻人,他们却有不同的看法。

第一位说他丑化了麻玻人,把麻玻不好的一面都公诸于世。

第二位则说他简直“siasui”麻玻人,丢尽麻玻人的脸!

我很奇怪的问说何siasui之有?

他们不约而同的说“叫你们Penang kia也创作一首有关槟城人的歌曲来听!”

所以说,创作这种东西是很主观的,我认同。

4 Comments:

At 10:13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见人见志。

 
At 2:4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ot, last time got one song... "lu kua sia mi lxxciao.... " remember ??

 
At 7:45 PM, 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我喜欢它的“na na na na na ...”,几有节奏感。

 
At 12:4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ttp://namewee.blogspot.com/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