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马航vs新航vs亚航

A380空中巴士终于展开了处女航,是给了新加坡航空,不是马航。

马新分家的故事,从一些前辈的口中听了不少。当时,马航也分家,产生了新航。现在,这个分裂出来的孩子已经名扬天下,这个不长进的老爸还要每年伸手跟阿公要钱,实在是产不忍睹。相信这个儿子也不会承认这个“下衰”又败家的家伙作父。

不仅如此,就连年轻了半个世纪多的亚洲航空,马航都招架不来。看看今天的报纸,亚航争取到马新的降陆权后,竟然不懂羞耻的cry father cry mother,跑去跟阿公投诉为什么对亚航这么好,这么快就给他这个空头。

看到了吗?它只懂得责怪政府对别人太好,而不是为什么别人可以比它好。

人家的确是比它好,而且好得太多太多了。

1 Comments:

At 11:31 PM, 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富不过三代,原来在大马,败家子生在第二代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