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他们退休了

听到“卖鸡输么鸡”Schumacher宣布退出F1车坛,真的有点感慨。

他虽然在比赛时不是个正人君子,但没有人可以质疑他对F1做出的贡献。对我而言,我会看F1就是因为有他的存在。马克斯冼那(已故)、达蒙希尔、维勒诺夫都有印象,但仅仅是“有印象”,因为他们缺乏Schumacher的那种霸气以及求胜的意志,尽管他有时为了胜利不择手段。

他的退出,象征F1时代的新开始。对我而言,却好象羽球坛少了杨阳、赵剑华,拳击少了泰森(他现在根本称不上拳手),歌坛少了麦可杰狲,Animal Planet少了Steve Irwin,从此不再精彩,不再留恋。

为什么他们给了我无限的欢愉,又带走了我全部的热诚?

3 Comments:

At 7:26 PM, Blogger zhaofu said...

至少我们知道他们存在过,辉煌过。。。就像我们!!!:D

 
At 8:58 PM, Blogger CL said...

我喜欢他的霸气。
在你成功后,没有人会在意你曾做过什么,谁会记得你不择手段?就好像Bill Gates...
这就是现实。。。

 
At 9:42 AM, 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阿良曾经也是羽坛杀手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