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第一夫人选总统

美国前第一夫人将角逐2008年总统宝座。

希拉莉是个比夫婿克林顿还要强的女强人。她不甘于当第一夫人,在克林顿时代就频频出现在大大小小不同的政治场合,发表浓郁政治味道的言论,参与政治工作,野心不说自明。因此,美国人不喜欢这位第一夫人,她曾获“票选”历来最不受欢迎第一夫人,与排在最受欢迎第一位的芭芭拉夫人(布什的老妈子)根本没得fight.

但是,世事往往如此。克林顿与肥萝的风流韵事发生后,希拉莉勇敢积极面对群众、面对媒体、面对孩子,甚至面对老公的勇气和智慧,让美国人大大改观,欢迎度提高不少。然而,她离开要当总统这条路还很远。很多人以为美国人大多思想开放,事实并不然。在保守思想占主流的美国,她要上位还需很多很多客观及主观因素!

加油吧,希拉莉!

2 Comments:

At 9:37 AM, 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大预言家说零四年美国会有女总统,如果发生在零八年,也蛮准的。再说,如果她想角逐,自然有备而来。如果大众认为美国已保守思想占主流,她自然会有她的攻心之计。再说,传闻克林顿想推动宪改,好让还年轻的他再问鼎一次总统,可能希拉莉就是关键人物。说什么两夫妻不和?一夜夫妻百日恩,你说呢?

 
At 3:0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床头打架床尾和 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