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Monday, May 14, 2007

只许,不准

如果警方、政府以及相关部门没法保障居民的住宅的治安,居民设立保安闸门是无可厚非的事情。

然而,政府市议会却以居民没有权利设立闸门,而且闸门必须有人24小时看守为理由,拆除了新山人的保安闸门。

这就是所谓的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?非也非也!这是容许畜牲为非作歹,不许百姓自求多福。

这些所谓的法例,到底是要保障谁?到底是要为谁“提供便利”?

所以我的一些朋友默默许愿,那些狗官的亲朋戚友成为匪徒的对象,那么他们或许才能体会痛的滋味,就好像靠近我工作地点的双威Mentari,罪案累累但没有受到警方理会,直到雪州警官的太太被打抢受伤入院,警官才开始在那个地区巡逻,效率好过你们小市民投诉100倍。

不要怪我的朋友们黑心,他们已经忍无可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