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Tuesday, July 03, 2007

I'm back!

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。。。

为什么?忙!

忙,不必是个很好的借口,但永远是个很好的理由。

其实,除了忙,还有几个原因让我无法上来这里。

第一,电脑没有中文输入法!他妈的,我以前忘了这是间鬼佬公司。。。

第二,这里布满天罗地网,你在网路上干了什么好事,全部在log file里面。。。操!

但是,这些东西难道阻得了我吗?不可以!

于是,我暗下决心,谁阻挡我的话,我就会告诉他“你可以笃我背脊,你可以port我,你可以扣我薪水,但你不可以再阻止我写部落格!”

边个够我威!哈哈哈!

(被炒鱿鱼的话,边个来救济我啊!!!)

5 Comments:

At 8:15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Elva is back!!

 
At 8:23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这样才像话嘛!阿贵不写部落格,就像叫潘金莲守寡!

 
At 10:42 PM, Blogger zhaofu said...

少了老乌龟的部落格,
就好像大便时少了新生活报,大得不舒服的;
就好像看美眉时少了副眼镜,看得不过瘾的。。

 
At 5:02 PM, Blogger turtle said...

阿历形容我像潘金莲,

照富形容看百字言好像大便般舒服。。

靠北,你们这班好兄弟!

 
At 11:3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嗨,阿贵。
你可知否,当你在不落格有些发表的时候,对远方的我们而言,你是安好,健康的!

我们阅读你的论文的同时,也在阅读着你的境况。大家加油!

家捷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