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总结吴镇宇、张卫健、黄子华

除了上述3位,当然还有其他从黑到红的演员,如刘青云、陶大宇、周星驰、吴启华等。

但是,所述那3位:吴镇宇、张卫健、黄子华却印象比较深刻,因为看着他们发亮发光。

尽管演绎风格不同,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他们在半红不黑的尴尬局面是不曾放弃。他们坚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演,而不是去模仿。最终,他们获得了掌声。

还有一些绿叶/甘草演员如廖启智、罗兰、黄一飞等,他们默默的耕耘,最起码他们也获得了演艺圈的敬重。我也要对他们致敬!

p/s: 认识这么多演员,因为电视看太多了。我妈说如果我读书也如此用功那该多好。

1 Comments:

At 9:1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兄,我今天才写了一个关于时间的部落格,你就写了看电视太多,呵呵 !

每个月两百五十万,怎么花 ?

http://www.corporatejourney2u.com/?s=article&o=060903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