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字言

正经但绝不严肃; 认真但绝不沉闷; 潇洒但绝不邋遢; 八卦但绝不罗索。

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睇你以后点揸刀

电影“暗花”有一幕印象深刻。

由梁朝伟饰演的警官按蛊惑仔的手在桌上,不停的用辣椒酱的瓶子敲打手掌,一直打一直打,直到手掌骨全碎方止“睇你以后点揸刀!”。当时看了觉得有点残忍。

现在,我也想模仿伟仔用辣椒酱瓶子敲打攫夺匪徒的双手掌。那班冚家拎丢那星禽兽不如的狗杂种,有什么资格用手?

捉到攫夺匪,最好的处置方式是把双手双脚斩了,然后推到大水沟里,就好象砍杀鲨鱼一样,把鱼翅削下来后再丢进大海,让它自生自灭;对于狗杂种,让他在死前想想自己干了什么好事。

认为我的想法太不人道的,请找个理由来说服我。

p/s: 维宪,人家说我们都有恐怖分子的基因。

5 Comments:

At 11:1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啊歌词你是没看啊?

现实(限量?)是残酷的啦。

国家资源分配不当,听说还有人妖一元对一元呢!

 
At 11:23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index.php?ch=7&pg=10&ac=643949

 
At 8:31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let me watch it first.

 
At 12:30 AM, Blogger JA said...

p/s: 维宪,人家说我有恐怖分子的基因.

我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知怎么开口告诉你。

 
At 8:11 AM, Blogger turtle said...

excuse me,Mr teoh, i said “我们”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